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对自己说的话。

最近常对自己说话~
说一些连自己都觉得很无奈的话
感谢祖先爷爷们的庇佑,我还没变疯子。
生活其实过得很充实。。。。
想对自己说的没有很多,可是要说的也不少
爱上了忙碌的自己,因为这样的我才能感觉到平静。
说实在,自己也越来越不了解自己
想一想,在深入一点的再想
把双眼睁开
视线也越来越模糊。。。奇怪!?
是因为没有戴隐形眼睛的关系啦`~~嘻嘻
寻找快乐并不难,难的是快乐会不会找上你。。。。
我有的快乐并不多,我愿将我所有的分享给大家
哪怕只是那浅浅的微笑。。。
只要有笑容,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
我深信。 :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哈哈~真的不该打华语。这次打的网志比之前费的时间更长~ ><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