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, 2011

010511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凌 :D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霓 :D
现在是凌晨三点钟。。。
你们都睡了吗?
今天的我应该比昨天的我更勇敢~嗯!我相信 :-)
五月一日,大家都怎么过呢?
我旱宝贝J 约好要去发廊染发和护理头发 :D 大爱 嘻嘻
当天,载宝贝J 和她妈妈一同去我们的老地方~~相信有关注我和宝贝J 的部落格/面子书/TWITTER 都应该知道我们常常在pav出没。。。
去了MIKO 发廊护理我的头发而宝贝J和妈妈则染了新的发色!有美到~ :)
我做了鱼子酱头发护理~哈哈!很奇怪吧?鱼子酱应该拿来享用的对不对?可是我却拿来护发!满头都是鱼子酱~笑死我!!啊哈哈可是效果还算不错。。。谢谢FREDDIE 叔叔的推荐还大打折扣!
宝贝J的新发色也很好看!她应该很满意~陈妈妈的发色让她看起来更年轻。总之~从miko走出来大家都漂漂亮亮的。。。
之后,我们就到madame kwan 享用我们的晚餐!
离开pav。
我的劳动节过得很充实~你呢?
太久没有用华语更新了~有一点怪!> <!!

睡意来了!
晚安~



your truly,
Miss Lo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