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无聊篇

各位早上好~~现在是5.30am。有谁要陪我去看日出吗?
最近日子都过得平淡。。。没有课业上的烦恼也没有为了早起而担忧
没错!我正在假期中~这漫长的假期我一点规划都没有~现在都呆在家当小姐 > <!!闷透了!
大家都有发觉到最近的太阳真的有够猛。。。。是地球生病了吗?真的好热!又闷又热。。搞得我头疼了好几天~肚子又不舒服~心情指数掉了一大半!我真的很糟糕的说!!!!
早晨的我在赖床,中午的我也在赖床,晌午的我在发牢骚,傍晚的我在发愣,午夜的我在寻乐!!哈哈~有趣!!都在找人陪我耗时间!辛苦了各位。
他说我的老毛病又再犯!嘻嘻。。。假期嘛~难免的!各位死党们就将就将就陪我说说话吧!
估计我的无敌熊猫眼又要再现了~ :( 
无所事事的我。。。想东想西的机率增高百分之九十九点九。。。重来不强逼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东西~所以爱想就想吧!我其实也对这样的我感到很郁闷!真的要多爱自己了!!!!
说起来好像很容易呢!!!呵呵!!


我的宝贝可爱吗?我的陈霓霓 !想你了~

怎么办?一点睡意都没有!!!!
但。。。还是要说声晚安各位~
做个美梦 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