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三月 :)

我的华语ok的~i guess.
今天,宝贝J和家人要去泰国旅行了~
老实说真的有一点不舍。。。
嗯!会想念的她的 XD
宝贝~买够了就好回来!不要让我太想你。。。会伤身呢 ~嘻嘻



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~脑袋瓜总想着有的没的!
有时 觉得自己很悲哀。。有时 觉得很幸福。。一时乐观。。。一时悲哀!反复无常~很够力一下!
自言自语对我来说更是家常便饭~
次数越来越频密,oh神!!
这图图是在出门前拍滴~美美的小碎花洋裙遇上我这恶魔~哈!算你倒霉,可是本人却觉得偶这张娃娃脸很适合走小碎花路线。。。呵呵 不要脸!!!说真的,穿上小洋装。。。走起路来都小步些。。说话变得有仪态些!嗯。。。关于这点,我还是觉得我不说话来的好!

近来有在努力当中~很想变排骨 :)
说是在减~但还是拼命的在吃!晕~
我-要-变-排-骨 :)))))))))
瘦瘦瘦!!!
忽然很想吃麻辣面 hmmmm......

就酱。。。会再更新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