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三月里的天空~


今天来点特别的~~^^
还没来得及rotate的图图
哈哈~
说穿了就是懒。
各位有发觉到我又长肉了吗?
排骨对我来说好像真的遥不可及⋯⋯⋯⋯:'(
最近日子过还不错.........有几个会说笑的朋友真的很不赖,娱乐效果给五颗星。
课业上平平~希望自己更自律一些.......末考要到了 ><!
再来。。。购物病毒好像又入侵~我的wish list只有增加没有减少,人是贪心的。

我~不懂得知足,不懂得惜福......朋友们,我是个坏榜样,千万不要向我学习啊

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月尾,很快的即将要迈入4月。兴奋?期待?我20岁的天空~没有你....会是一样的美好?
心里疑问一罗里车都载不完,更觉得没有那必要提出来。
想把自己保护好~因为我其实没有很勇敢。

一切都回到原点。
我的故事并不美丽
你的故事呢?

1 comment: